吉良吉影爱手

高中啦,学习紧张,只有假期才更了。感谢那些一直关注支持我的可爱网友!

【ALL叶】七夕特别活动【聊天体】

荣耀官方今推出七夕节活动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在817这天,玩家可以结缔婚约,完成七夕任务来赢取特殊大礼。

一名玩家可结缔多个伴侣٩(ˊvˋ*)و

以上为活动全部内容祝大家七夕快乐。

这消息一出,职业联盟群瞬间炸开了锅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10:02  P.M.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夜雨声烦:老叶老叶!你看到消息没?看了没?看了吧!是不是第一个就想想和本剑圣结缔啊,我告诉你啊,尽管可以多人结缔但本剑圣只要你一个是不是感动得想嫁给我了?@君莫笑@君莫笑@君莫笑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一叶知秋:“哼,叶修还不是找过我结缔,你算个什么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一枪穿云:前辈,我٩(ˊvˋ*)و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无浪:队长的意思是他不想和你结缔,他觉得我们很合适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
王不留行:江波涛,骗人也是要有技术的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
张佳乐:工皮寿这这操作得不行啊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海无量:明人不说暗话,我一点也不喜欢叶修!(看我真诚的大眼睛)
       
    
迎风布阵:呵呵,如果不是叶修结缔人里有你的名字,QQ私发消息全是“老叶老叶我爱你❤”“我们去结婚领证吧”“想把你按在床上×××”的话我还真信了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
毁人不倦:还要除去方锐那双邪恶的手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
一寸灰:魏前辈的房间里不也全是叶神的海报,抱枕和魏叶的本子吗……
      
   
迎风布阵:……
    
    
海无量:……
     
    
风城烟雨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小帆和莫凡简直神补刀👍优秀.jpg
     
    
沐雨橙风:叶修哥好像跟全联盟的人都结缔了的。
     
    
王不留行:是我昨天没有满足他,所以今天跟我赌气?
     
    
鸾辂音尘:王队的发言很危险啊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10:29  P.M.
   
君莫笑:哟,今天挺热闹的啊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一枪穿云:前辈,爱你❤(连呆毛都是爱你的形状)
     
    
君莫笑:哈哈谢谢小周。笔芯❤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君莫笑:@王杰希   你知不知道你那个时候很安全?
    
    
王不留行:你试试就知道安全不安全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君莫笑:不用,喻文州试过很安全。
     
    
索克萨尔:??!
    
   
鸾辂音尘:哟,有故事~
     
    
风城烟雨:药庙百年好合
    
  
一枪穿云:药庙百年好合
    
   
迎风布阵:药庙百年好合
      
    
海无量:药庙百年好合
     
    
寒烟柔:药庙百年好合
      
    
无霜钩月:女神!女神!
     
    
沐雨橙风:有小唐的地方从不缺杜明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无浪:我这就把这丢人玩意带走,祝药庙百年好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您的好友  无霜钩月   已下线
    
    
王不留行:……叶修你一定要这么搬弄是非吗?
     
     
君莫笑:我说的不是事实吗?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索克萨尔:叶前辈,我可以让你感受下我对你热烈的爱意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
君莫笑:不了不了,我晕针,把裤子提起来吧。
     
    
索克萨尔:抖这一下很开心?🌚
     
   
君莫笑:确实愉快了不少。╮(‵▽′)╭
      
    
海无量:老叶,我爱你❤七夕快乐!我们什么时候去领证啊?
     
    
百花缭乱:你就美把你▼_▼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10:47  P.M.
 
君莫笑:刚刚陪霸图汉子们刷完活动了,下一队哪些人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唐三打:我次奥,你们这些踩着时间点加队的人真他妈心脏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!是你手速太慢了不高兴,你这样子一后怎么满足老叶啊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唐三打:你准人身攻击!要说手速你看看你们家队长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索克萨尔:……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流云:黄少,我看到前辈笑了,为你点蜡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鸾辂音尘:为黄少点蜡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风城烟雨:为黄少的勇气鼓掌👏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沐雨橙风:我仿佛听到了绝望的喊声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一寸灰:可怕……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木恩:少天前辈被五花大绑,封箱胶封住嘴,放在巨型纸箱里寄到了微草……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飞刀剑:王队要我们给黄少睡的箱子撒上盐,白糖,酱油,葱花等送回去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流云:求黄少心里阴影面积……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鸾辂音尘:话说王队,喻队,还有轮回的人民呢?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石不转:他们在和叶修刷副本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百花缭乱:我现在好感度最高的一个哈哈哈哈哈哈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大漠孤烟:张佳乐,锻炼量翻倍,并且禁止碰电脑一天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长河落日:解释下,张佳乐前辈在刷任务的时候抢了本该是队长的好感度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百花缭乱:队长我错惹QAQ
     
    
风城烟雨:晚了,你完了
     
   
沐雨橙风:晚了,你完了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石不转:晚了,你完了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鸾辂音尘:晚了,你完了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飞刀剑:晚了,你完了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夜雨声烦:晚了,你完了
     
    
长河落日:晚了,你完了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长河落日撤回一条消息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长河落日:不是的前辈,我只是顺手+1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百花缭乱:别解释了,人间不值得🔫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迎风布阵:少天很坚强啊,这样了还能发消息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索克萨尔回复百花缭乱:抱歉,现在是第一了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11:15  P.M.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一叶知秋:@叶修,七夕快乐,我爱你!
      
    
迎风布阵:哟,二傻开窍了?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君莫笑:二翔,你还小。大人的事情你别掺和。
    
    
一叶知秋:叶修!我不小,我大着呢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鸾辂音尘:此小非毕小,此大非毕大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君莫笑:哈哈哈哈哈优秀!
    
    
沐雨橙风:你们这样旁敲彻击的对叶修哥是没有用的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王不留行:我懂,我是直接实际行动。
     
    
夜雨声烦:叶修我也爱你!!!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为了你我可以放弃一切!你看到了的心意了吗???@君莫笑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流云:黄少炸尸了!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索克萨尔:煮下去的时候忘了绑手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君莫笑:清蒸黄少天?听起来还不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夜雨声烦:叶修你到底爱不爱我(提刀.jpg)
     
     
海无量:黄少天你放弃吧,叶修的心早就是我的了。不然当初为什么不找你入队?
     
     
君莫笑:抱歉,不爱(*´◐∀◐`*)智障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流云:黄少你可以下手了别愣着呀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夜雨声烦:大丈夫能屈能伸!我刚刚什么也没说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再睡一夏:呵呵,他爱的人其实是我。图片.jpg
    
    
一枪穿云:前辈!!!
     
    
王不留行:……(眼前一片绿)
      
    
百花缭乱:大孙!说好的公平竞争!谁碰叶修谁是狗的!!(万恶的资本主义)
    
   
再睡一夏:为了叶修狗就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索克萨尔:为什么前辈会在孙前辈家里?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海无量:我次奥!老叶你说的大事就是你和大孙再一起了!(我的黄金右手按耐不住了)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迎风布阵:我一棍子du死你个姓孙的!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一枪穿云:……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无浪:队长已经架好狙击枪了,无线范围,必定爆头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夜雨声烦:孙贼!你有本事偷叶修你有本事报位置啊!(手持火把)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君莫笑:霸图这么严格的生活管理都管不住二乐你?@韩文清@张新杰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百花缭乱:你别想转一话题啊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   
11:37   P.M
       
    
大漠孤烟:@百花缭乱   明天训练量再加一倍。
     
    
石不转:叶队不准备解释解释?
     
    
君莫笑:解释什么?你们看到的就是事实啊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
大漠孤烟:一天就知道胡闹。
     
    
君莫笑:啧,这不大孙生日嘛,我陪他过生呢。
     
   
海无量:所以你把自己当礼物了!!我不允许!
     
    
再睡一夏:晚了,人在我手里,我说什么就得是什么了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索克萨尔:……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索克萨尔:我意识到我们现在最大的敌人了
      
    
王不留行:同上
      
    
一枪穿云:+1
     
    
唐三打:组队锤那孙贼!
     
    
一叶知秋:带我一个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流云:少天大大在路上了,可外面还下着暴雨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11:59  P.M.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微博上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孙哲平V:你是我一辈子的荣耀!

七夕节快乐@叶修❤

图片.jpg
    
      
图片上是孙哲平亲吻熟睡着的叶修的脸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第二天微博头条:
     
2.平叶公开出柜??!大型撒糖现场视频!!

1.联盟众大神竟相互大大出手!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??!一切的原因都是他!!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最后祝大孙生日快乐!繁花血景一万年!

也祝lofter的小可爱们七夕节快乐!٩(ˊ〇ˋ*)و~

评论(7)

热度(1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