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良吉影爱手

高中啦,学习紧张,只有假期才更了。感谢那些一直关注支持我的可爱网友!

当联盟众人不在,叶修都在干些什么?(1)

◆ooc预警


◆时间是在苏黎世比赛完后






国家队的众人不知道抽了什么风,瞎扯了些借口说今天都不回来,就跑出去了。


还顺手拉上了碰巧路过的李轩。


李轩:喵喵喵??!


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早晨。叶修点了一只烟:适合搞事。


从兜里摸出了一张张荣耀粉们羡慕的账号卡,挨着好几台电脑全部插上。


手速700+的将各大战队的仓库材料往兴欣搬。




荣耀QQ群内:


蓝桥春雪:喻队??!是你吗?你这是……


枪淋弹雨:队长会一个劲往兴欣送材料?你当是聘礼啊!


鸾辂音尘:卧槽!你们的队长也犯病了?


蓝桥春雪:也?

鸾辂音尘:我们队长居然把一半的材料送给魏琛了,那些当初可是他看都不让我看眼的宝贝呀!

鬼魅才:我很高兴他变大方但不是对外人大方???

吴霜钩月:我们周队也是。

冷暗雷:我们也有这种情况。

飞刀剑:@君莫笑  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?

君莫笑:发生什么了吗?

云山乱:你接着装。

蓝桥春雪:叶神你就不能饶了我吗?上次说好帮你爆霸图位置就一个月不动蓝雨的……

蓝桥春雪撤回一条消息

零下九度:??!蓝桥你!

罗塔:我说怎么上周这么倒霉老是碰上叶神。

为此霸图和蓝雨的人闹了三个月,不免有叶修在中添油加醋,那段时间整个荣耀都快成兴欣的仓库。当然这些是后话了。

蓝桥春雪:我没有……

君莫笑:对哈,那我们送你1/5。@迎风布阵

迎风布阵:哈哈哈哈哈哈这次可是赚大了啊!别说1/5就算是3/5我都分。

蓝桥春雪:叶神QAQ

莫敢回头:叶不修!你个不要脸的,还拿我们材料去送!

君莫笑:这可是你们队长给我的聘礼呢,哪有收回去的道理?是吧。(๑❛ᴗ❛๑)

吴霜钓月:信你个鬼!

飞刀剑:糟老头子!

冷暗雷:坏得很!

君莫笑:嘤嘤嘤,哥撤了不和你们这些小兔崽子闹了啊。

鸾辂音尘:@君莫笑  叶神!你把我们雷霆的材料还给我们吧!队长知道非扒我一成皮啊!我再也不写《all叶》本了!我以后改写《叶all》!

————你的好友   君莫笑  已下线————


叶修开心的把椅子转了好几圈:“哈哈哈哈哈,这次估计又要哄好久的小蓝。”

叶修想了想收起卡,上了楼。



他不会想到,这屋的一切都被监视着。

更不会想到这一切都被二楼最角落房间的众人看着。

阴暗封闭的小空间里,几十个大老爷们猥琐的蹲在小屏幕前。

黄少天:“我艹!王杰希你把你的头挪开,我看不见屏幕了!”

张佳乐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看小事情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!”

肖时钦:“张佳乐你别幸灾乐祸,你队长脸怕是比我黑。”

韩文清依旧面无表情:“几个稀有材料不重要。”听你这语气完全不像没事。

周泽楷:“前辈……”

“前辈需要一点小教训呢。”喻文州的小本本又记下了一笔。

方锐:“我警告你们收起你们那龌鹾的想法,不准动我家修修!”

黄少天:“诶,我说方锐。什么叫你家的,还叫修修?恶不恶心啊你!老叶是你能乱叫的吗,信不信本剑圣现在就让你尝尝冰雨的厉害。”

方锐撸了撸袖子上前掐架:“来呀!哥让你尝尝黄金右手的厉害!”

唐昊:“你们别闹!能不能好好看叶修了!”

卢瀚文:“快看!快看!叶前辈进房间了。”

“前辈他……他在脱衣服?!”乔一帆满脸通红的背过身。

“哟,小乔还害羞了呀,平时我们又不是没少看,有什么好看的。”方锐话虽怎么说,一手遮住莫凡,一手把孙翔往下按开,自己凑了上去。

孙翔:“方锐你大爷!有病吧!”

莫凡:呵呵,你不是不感兴趣吗?你有本是说,你有本是放手让我看啊!

这过程中众人表现各有不同。

楚云秀和苏沐橙本子的素材已经有了两堆。

喻文州笑得眼睛快看不见了。

王杰希大小眼变得对称。

黄少天的口水都快滴到唐昊腿上,被他揍了一拳才把嘴巴闭上。沉默得不像话。

周哲楷心里开启了碎碎念的模式:前辈前辈前辈前辈前辈前辈……

江波涛拍着照片。有整整6个G

心脏杰和韩文清讨论着在床上让叶修摆什么姿势穿什么衣服好看。

张佳乐表示:能不能不要一本正经不脸红心不跳的讨论这么羞耻的事情啊!韩队张副队你们人设崩了你们知道吗?!

小辈们?毕竟是没有老流氓们这么游刃有余,在叶修脱完上半身就背过身了。

李轩缩在角落:所以说我为什么要和一群基佬带一起???委委屈屈qwq

叶修换了一套偏居家一些的衣服方便活动。

“谁料到他会如星碎落苍穹,曾约定要并肩站在荣耀巅峰,如今却只剩一人独享光荣,那人那梦都已成空……”手机铃声想起,叶修接了电话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